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1, 2015

害怕...

有没有想过 什么事情最让你害怕?

我是说...  你内心深处...  最不可以触碰的一个致命点
或许说  只要一想到 ‘它’ 你就会无法控制的
害怕          或          流泪 ?
这是一个了解自己的途径

我最害怕的 其实那时候就渐渐的注入了在我的内心里
直到 后来我才发现
并承认

我最害怕的是
最爱的人                         离开了                    不回来了
或背叛的                                                         走了... ...

好怕........  心好寒.........                                  不敢想
就算在梦里 都会哭醒
有一次 就是有这个可怕的念头闪过脑海一下

就一下

我哭了



是心寒的哭着
带着 失望的哭着

心理学的角度来说 那是个心灵创伤
只要一触碰 就会失去理智的难过



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


好像一个小孩有着很爱她的妈妈
有一天 妈妈突然说要离开
毫不犹豫 或 不回头地走了那样

一个这么依赖, 这么爱你的人 
突然 说离开.... 不再见了.......
那样的感觉

好可怕... 

心寒了.......

不要离开...... 

不要走... 



月亮的孤独 我了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