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12, 2014

近期报告

又倒回来了
现在的自己嘛... 觉得好老啊~每天忙啊忙的,到了晚上回到家洗好澡吃饱就只想睡觉.... 为什么这么老啊!!!??? 连几位好朋友都很少联络, 对不起了。不是我不理你们而是你们这个老奶奶真的好老只想睡觉~ =X

现在本人又在异乡为着梦想打拼... 身体累,心灵也很累... 内心的·个性也变了,变得越来越小心。小心说话,免得无意伤害别人。小心做事,免得出错。小心的生活,免得自己受伤了。我现在  小心翼翼的 活着... 听起来 好像我活得很压力... 还好啦.. 我也很疼爱自己,给自己买喜欢的,吃好吃的,和好喝的。这样就可以平衡了。

现在打拼是为了以后的美好。我很努力着学习变得更好,正面的思想.. 如果有不好的回应还是会难过会懊恼,不过那些都只是一阵子的负面。负面过后我会让自己更加正面因为我是个坚强的人!我不再是从前那个软弱的家伙。

可能是从前的那段低落期我发现自己有关闭空间恐惧症。放心!是超级轻微的~ 我不再喜欢呆在同一个空间太久,比如一整天在房间,不喜欢坐在角落... 或许是这样 我才会如此强烈追求着我的梦想,像小鸟那样可以飞翔去不同的地方看世界...

我会努力实现它的!!祝我早日成功!!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